冰點變頻冷氣

關於冰點變頻空調

本廠以累積多年之技術與經驗,熟練的一貫化生產作業,秉持公司專業、創新、誠信、超越的理念,配合市場需求不斷推陳出新, 機型陣容齊全,有嵌入式、吊隱式、天吊座立兩用式、落地式、壁掛式、冰水式、窗型機、變頻…等,全系列冷專、冷暖氣機合計約300多種,外觀及功能,可依不同地區、不同環境條件,量身訂製,以滿足全世界客戶不同的需求。

為能提高效率,擴大產能並降低製造成本,同時配合品質提升,使產品價格更具競爭力,公司不惜重金投資,持續引進最新設備及尖端科技外,並積極投入產業垂直整合,陸續成立塗裝廠、鈑金廠、塑膠模具射出廠、兩器廠及馬達廠,以因應未來國際化的競爭及快速供貨。

冰點用30年的製造經驗提供最具競爭力的產品,並以最優良的品質、最快速的交貨來滿足客戶需求。以專業的精神來強化內部管理及提升研發能力,創新產品功能、降低製造成本,提供客戶CP值高的產品服務,以符合市場的競爭及需求,除了以ODM方式合作外,提供多方配合與服務,確保雙方長期的合作,共創雙贏。

我們更針對產品的研發、製造、管理、行銷、客服等環節進行持續革新及改進,並積極創新產品,提供國內、外完善的行銷體系及客服系統。在全廠同仁不斷努力之下,品質的穩定,技術的創新,屢獲客戶的好評及信賴,並榮獲多項專業認證及肯定,未來期望推出更多高效、節能、舒適、環保的優質產品,為消費者創造美好的生活環境。

聯絡我們

MON – FRI   8:30-17:00

電話|06-5783233

傳真|06-5783889

免付費電話|0800-026-568

信箱 | bd_im@bingdia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