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點變頻冷氣

捐贈臺南「山上水道博物館」寵物專用推車

轉自工商時報2020.03.27的報導

Bd冰點空調」長期以實際行動造福在地鄉里。3月27日藉著臺南市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形象犬「園長」就職典禮機會,由市長黃偉哲親自頒贈感謝狀予董事長林正直。

花園水道博物館自去年十月開幕以來,已有超過40萬人次造訪。礙於古蹟區的規定,寵物必須以推車、提籠方式入園,而博物館也率全市古蹟區之先,設置寵物推車及寵物區,打造寵物友善環境。隨著遊客日益增加,館方早先購置提供租借的五台寵物推車早已不敷使用。「台灣人的品牌」Bd冰點空調本著服務在地鄉里及愛護動物的精神,除了假日提供免費停車,月初更捐贈10部寵物推車。為感謝冰點空調長期協助園區軟硬體設備建置,3月27日形象犬「園長」就職典禮上,也由臺南市長黃偉哲親自頒贈感謝狀予董事長林正直。

冰點林董事長於致詞時表示,冰點空調介於舊水道博物館及花園水道博物館中間,本著服務鄰里、提升山上區觀光、及愛護動物的精神,因此捐贈10台寵物推車,共同打造友善寵物空間,讓民眾和寵物能在園區內自在徜徉,創造共同的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