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點變頻冷氣

轉自工商時報2020.03.26的報導

Bd冰點」因應本土氣候環境及消費者需求,量身打造BD-14AB除濕機,全機MIT台灣製造,不但日除濕能力達14公升、業界最大6.5公升水箱,還兼具空氣清淨及乾衣功能,一次解決三種使用需求。安靜、省電,符合新制能耗一級標準,並通過不斷電燒機測試,長時間使用更安全。

人體適合的濕度在40到60%之間,而台灣屬海島型副熱帶季風氣候,四季潮濕有雨,特別是北部、山區,濕度80%、90%都是司空見慣。過度潮濕的環境,容易導致牆壁發霉、滋生塵蟎,引發呼吸道、過敏疾病,嚴重影響人體健康;加上近來新冠肺炎疫情升溫,民眾待在家的時間拉長,維持室內環境舒適和空氣清淨更顯重要。

深耕台灣市場33年的冰點空調所量身打造的BD-14AB除濕機,全機MIT台灣製造,採用日本無刷直流馬達,日除濕力達14公升,擁有業界同等價格最大的6.5公升水箱容量,或可外接排水管做連續除濕。此外,另有紅燈滿水停機貼心功能。過去除濕輪式除濕機耗電量大、容易發熱等缺點,冰點除濕機採壓縮機運作,不僅達到新制能耗一級省電標準,運作音量僅41dB,縱使是夜間使用也沒有惱人噪音。

近年空氣污染嚴重,很多民眾每到雨季都有同樣的困擾,衣服、棉被曬不乾有味道,或者包包、物品因為淋到雨發霉,黴菌、塵蟎、空氣品質不佳都是造成呼吸道、皮膚過敏的原因。因應消費者淨化空氣、乾衣需求,BD-14AB除濕機搭載PM2.5偵測器和HEPA等級濾網,並可設定乾衣模式,不用出動烘乾機,就能快速有效將水分去除。民眾不需再另外添購空氣清淨機、乾衣機,加上隨空氣品質變化的LED提示燈,及濾網更換提醒、省力提把、萬向滾輪等貼心設計,一機三用,不僅省錢、省空間,機動性更高,提供最全方位的健康照護。

 
 

新聞上經常看到除濕機引發的火災,特別是北部地區、山區民眾,除濕機幾乎是24小時全天候使用,更提高故障或起火風險。冰點除濕機不僅提供全機三年保固、壓縮機五年保固,電源主機板採用防火材質,並通過嚴格品管及連續6個月24小時不斷電運轉燒機測試,全天候使用更安心。

台灣即將進入潮濕的春雨、梅雨季節,把握汰舊換新的機會,購買冰點除濕機,搭配政府節能家電補助方案,最高可退貨物稅500~1200元,或全台各地經銷商參觀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