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服務政策

係由冰點空調冷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冰點空調),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該網站(https://www.corona-yamato.com/)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所建置提供,所有申請使用本服務之使用者(以下簡稱「會員」),都應該詳細閱讀本服務條款,當會員完成冰點之會員註冊手續或開始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並完全接受本服務現有與未來衍生的服務項目及內容。本服務條款訂立之目的,是為了保護會員服務的提供者以及所有會員的權利,並構成使用者與會員服務提供者之間的契約,使用者完成註冊手續或開始使用本服務時,即視為已知悉、並完全同意本服務條款的所有約定。

冰點空調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服務條款之內容,本網站一切變更或修改之內容將於公布修改內容時立即生效,冰點空調將不做另行通知。會員於任何修改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時,視為已閱讀和瞭解並同意接受變更或修改。若不同意本服務條款修訂方式,會員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一、會員註冊
會員在註冊時,必須依照網站規定填寫正確資料以利完成註冊,並於註冊後填寫真實姓名、 電話號碼、電子郵件地址等資料以確保您於本網站之使用權益。
一個人( 團體 )只能申請一次,不可重複申請。
會員帳號結構是以註冊時提供之電子郵件為索引,請牢記這個電子信箱,一經註冊即無法變更,請於註冊前確認電子信箱地址,以免影響您的權益。
完成註冊程序後,會員應妥善保管帳號與密碼,任何依照規定方法輸入會員帳號及密碼且與登入資料符合一致時,無論是否由本人親自輸入均推定為會員本人使用。會員利用該帳號與密碼所進行於冰點空調網站之活動,會員本人應負完全責任。為維護您自身的權益,提醒您,勿將帳號出借或轉讓他人使用。若因個人未將帳號及密碼妥善保存導致權益受損,冰點空調概不負責。
會員註冊時必須依照規定填寫正確之個人資料,若發現有不實登錄時,冰點空調得以暫停或終止其會員資格,若違反中華民國相關法律,亦將依法追究。
二、會員遵守及注意事項
會員進入冰點空調使用各項服務時,請遵守下列規定:

禁止使用冰點空調提供之各項服務從事違反法律規定之行為。
嚴禁干擾或中斷冰點空調提供之各項服務或連接至此服務之伺服器或網路的行為。
禁止利用冰點空調提供之各項服務傳送或發表具威脅性、猥褻性、攻擊性、毀謗性的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
禁止張貼或傳播任何不實廣告、宣傳資料或其他形式的誘騙性廣告。
禁止傳輸任何會侵犯他人權利的資料。
禁止傳輸侵犯現行法律、國際相關法律的資料。
禁止發表具有商業版權、專利性的文字、圖片或任何形式的檔案。
違反上述規定時,冰點空調有權取消該帳號。若違反法律規定時,應自負法律責任。
所有由會員提供的個人資料,均視為機密,對於會員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資料,會員同意冰點空調得於合理之範圍內蒐集、處理、保存、傳遞及使用該等資料,以提供使用者其他資訊或服務、或作成會員統計資料、或進行關於網路行為之調查或研究,或為任何之合法使用。
冰點空調保留刪除任何危害其他方著作權或專利內容的權利。冰點空調不對會員所發表之內容負責。但是冰點空調有權刪除被認為有害、攻擊性、或侵犯本條款與法律的內容。
冰點空調網站之所有資料,包括文字、軟體、照片、圖片、影片、音樂和聲音,均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與國際智慧財產權相關條文保護,請充分尊重智慧財產權與著作權,違者依法處理。

冰點空調於下列情況發生時得以停止或中斷服務,唯需事先通知會員;但緊急情況則不在此限:
(1)對於冰點空調系統設備進行必要性之維護時。
(2)由於冰點空調系統所申請之電子通信服務發生狀況被停止,以致發生系統服務停頓時。
(3)由於天災等不可抗拒的因素,導致冰點空調系統無法進行時。
(4)突發性的系統設備故障。
會員的密碼或帳號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會員應立即通知冰點空調。
三、免責聲明及責任限制
冰點空調所提供之各項功能與服務以即本網站所含資訊,均依該功能當時之現況、現有基礎提供使用,冰點空調對於本網站其效能、速度、完整性、安全性、正確性等,皆不負擔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責任。

四、準據法及管轄法院
冰點空調對於會員與本公司的權利義務關係,應依網路規範及中華民國法律定之;若產生任何爭議以台灣台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冰點空調的任何聲明、條款如有未盡完善之處,將以最大誠意,依誠實信用、平等互惠原則,共商解決之道。

五、請特別注意
若有出現帳號異常使用、短時間大量異常購買或其他違反本服務條款之情況,冰點空調有權停止或刪除該會員資格。